這三天真的是享受很多"陽光"的洗禮,回來後都變成了小黑人啦,現在就來看看燕子這幾天吃了什麼、玩了什麼…



第一天中午到達時  我在後壁湖的旭日全吃好吃的海鮮



▲一盤100元的生魚片,讚! 厚度、大小剛剛好,重點是很Q很有彈性,好好吃餒




▲三鮮賽螃蟹,一上菜時中間有蛋黃、螃蟹腳、另兩種我不會打字只知台語怎麼唸,不過重點是好下飯呀

   一盤120元



▲炒海瓜子這個也很有彈性,和在台中海產店吃的口感不同, 

    哈哈這個也很好下飯 我也好愛哦 一盤100元



▲重頭戲來囉,這是那天我們要前往去墾丁前在民視看胡瓜介紹要吃龍蝦就吃這種尺寸的,但我吃完的FU

   我還是比較愛大隻的啦,因為大隻的肉質比較多,不用一直弄那個很難弄的殼呀~

   每兩60元,如果在墾丁大街上吃要100元以上,在這這盤二隻總計540元



▲招待的炸鮮魚,本來是洋蔥料理,但那天用完了,所以就變成了炸鮮魚…沾胡椒鹽超好吃的說

吃完後,因為天氣陰陰的不適合去浮潛,所以就先到飯店囉



▲這是我訂的雅客之家,星期五入住雙人房一晚2200元,假日好像要 3300哦 
   
   這間位於墾丁大街上走出來就是我們在逛街的那條囉,很方便哩





 


▲沙島



▲墾丁大街上的烤翅,真的粉好吃夠味,還有那個QQ蛋奶也很讚哦,不過我忘了拍呀…

   還有我也有帶了幾個等路回來要送朋友,這二天會再利用時間補拍一下我買的「等路」


▲這個是第三天回程時中午吃的,為什麼特別有這張相片呢,因為人家本來期待的,但上菜後吃的很不開心,

   說真的料很少,味道很不佳,超不好吃的啦,白飯一碗要三十元,重點是很少,我們二個人吃

   了九佰出,結果沒吃飽 哎~~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在IKEA發現很特別的洋芋片,口感真的和台灣的不同哦,沒吃過的可以試看看真的很不錯餒

對了在高雄發現了一間很讚的商旅,我訂的是星期六晚上二人套房,一晚1700元,在六合路口,很近六合夜

市餒,對了飯店有杜老爺冰淇淋在大廳,是免費的哦,還能免費借腳踏車真的很讚,有去高雄玩的話不仿考

慮一下這間商旅

這三天總之很不錯,除了我耍白痴的讓我的手機和老頭的手機二隻一起去大海游泳外,這三天真的是過的

的好愜意呀

害我想買SE的機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