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國中同學,因為她12/6要與愛情長跑十年的男友結婚,所以我特地讚助她訂婚/結婚二款水晶指甲 都是有配合她美美的婚紗哦因為她不愛指甲太長,所以我就幫她設計二格的指甲結婚的當天穿的禮服有三套:白紗、香繽色禮服、紫色禮服 所以配上下面這一款水晶指甲,很有氣質的FU我自已很愛下面玫瑰的呈現哦,底色是燕子最近新進的顏色 超適合新娘款的。至於訂婚那天款式人家有拍美美的作品照,但因為我忘了放哪去一時找不到檔案所以無法PO上來與大家分享


 

美女客人是前二天來工作做美甲的客人,和我同星座呢,所以我們倆個好會聊哦

她一樣是甲面寬寬滴,也是利用水晶指甲來讓甲面變的更細 長,因為她要當伴娘,所以顏色

就選擇喜氣一點的,配他的小禮服剛剛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