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朋友的小熊覺得很卡娃伊,於是就借來研究和我之前作的有什麼不同

後來看了看覺得她的是可愛小熊,我的是泰迪熊(下次再找時間補我的泰迪熊照片和作法)

因為我的已經做n隻了,很膩了,所以前幾天找了個時間研究了一下作法,剛好找到這個

牛仔熊,他的頭和朋友的很像,但身體是站的,所以我就開工啦(已經大半年沒串珠了餒...)

下面就來看看朋友的小熊



真的很可愛吧 再來看牛仔熊 (一直覺得完工後很像穿太空戰士服不像牛仔熊)




在網路上找到的作法,所以不知作者是誰人,如果有侵權的部份請留言告知,我一定會立即下架的

另外在作法第四十頁的手部份步驟二作者寫錯了,我照作者的去串是串不出來的,所以應該是

左線過1顆d的位置、右線過1(1)的位置,這樣才串的ok,我在這卡了很久,因為覺得作者不可能寫錯

所以在這研究了三天,快抓狂了,所以要串的人這個部份要留意一下哦,另外我的配色和作者不一樣

所以看個人喜歡什麼顏色自已去改囉,我也懶的串帽子的部份,就沒有辦法拍上來分享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