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哦 中了swarovski水鑽的毒了啦

居然連悠遊卡也要來亮晶晶 哎

由於這些小物要請人貼鑽是一筆很可觀的開銷,局部貼都不便宜,所以我都是自已貼的

今天就來po一篇自已貼鑽的心得和方式


首先,材料有

1.主角之一要貼鑽的小物:kitty悠遊卡

2.主角之二swarovski水鑽

2.包膜紙(可有可無)

3.水鑽膠(圖中三款均可,千萬不能用快乾哦,水鑽會變霧,如無水鑽膠可以AB膠,有些店家是使用AB膠來貼鑽的)

4.夾子或木籤


步驟一:包膜

這個是可有可無啦,不過如果先包膜的話以後看膩了的話,還可以撕除,這樣除了不傷小物之外,水鑽取下後有近九成都能再重覆使用

包膜紙上拍賣找一下有一堆,一張A4大小便宜的約100元左右吧

步驟二:上膠

上膠的方式有二種,一是用像圖中紅點點的作法,先用木籤沾膠再以點的方式依水鑽的大小算好距離點在物品上

(AB膠或圖中白色的那種膠我都會用點的方式避免有殘膠外漏難看)

另一種就像圖中藍線的方式上膠,如果使用的膠是材料圖中的第二瓶膠透明日本膠我就會用這種方式啦

不過不論用哪種方試都得一小段一小段來,不然膠乾了很浪費,而且會心急就貼不好了哦

(紅點點下有透明的東西那個就是我上的日本膠)




步驟三:貼鑽

將鑽貼上去囉

如果沒有像圖中木
籤上藍色的那種東西可以用雙面膠用木籤包像藍色那樣子,去取鑽也很方便

但若是大顆的水鑽的話,就用夾子也很方便哦

鑽貼上去後可以用木
籤的另一頭壓一下會更緊哦

就像這樣依序的慢慢貼就好了哦



如果不小心貼歪了的話,不用擔心,在還沒膠乾前都可以移動水鑽哦

對了 貼完後別心急的用哦,建議放十個小時後,待完全固膠後再使用,這麼一來就可以很持久了



以上是我的貼鑽心得,提供給有興趣的妞兒們....


碎碎念時間

水鑽作品可以看一下這篇文就是要很華麗的水晶指甲

粘貼時切記要慢慢來哦,心急真的貼不出好作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