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哦,整個人覺得很乾,好需要滋潤...

丫…離題了

今天介紹的這款甲片是好朋友的妹妹要去參考美容比賽用的

話說二天前突然接到電話好友說她妹要去參加美容比賽需要甲片,由於本來要請的美甲師設計的甲片因故....

他們不想用所以臨時請我幫他們設計,其實我聽到時有點想罵人

因為時間快到了,我那來的美國時間幫他們臨時做啦

是說應該罵一下的啦,那個美甲師也太扯了,朋友直跟我說就是有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人,

害他們的期望太高,落的失望更高…
算了不說了 還是來介紹一下我幫她設計的甲片好了

主題是晚宴,因為不是那種很誇張的造型所以要有點華麗但又不能太華麗...

因為他的禮服就是下面那玫瑰花的顏色,本來我想幫他做的是黑配黃,比較搶眼,但因為他的配件沒有黑色

所以人家只好配白的,不過加上一些施華洛世奇水鑽就很閃亮啦,這個成品我和朋友都滿甲意的

實際真的很閃亮滿好看的滴餒

 






用雙面膠貼一下,拍給大家看看載起來的效果,由於本人手上有上指甲油,所以貼起來不是很完美,


如果沒有上指甲油貼起來會很像水晶指甲哦,因為我有些故意上很薄透的一層珍珠色,製造出華麗感唷



碎碎念時間

訂作甲片都有送收納盒哦,所以只要妞兒們好好的愛惜甲片細心的取下甲片,這樣就可以重覆使用了說

如果喜歡相片中的立體玫瑰要用在水晶指甲或凝膠指甲中的話要先告知哦,不然時間上會小小的拉長一下下哦

-----------------------------------------------------------------------------------------------------------------------------------------

此系列是特惠款並可以貼出水晶指甲般的效果;是您美甲的好選擇

水鑽為閃亮水鑽;且甲片均有用再上層光療加增強過亮度和增加水鑽的附著力

本賣場每款甲片特惠價599元,運費不論是幾套均為55元以郵局便利包寄出!

附贈:

甲片專用收納盒、甲片膠一瓶、櫸木棒、水鑽讓您在掉鑽時也不怕

一次購買三套者甲片膠改贈大瓶帶刷子美甲師專用膠

另有其它優惠款式請到新姬美拍賣場甲片設計中的甲片區選看

圖中每張相片可作為水晶指甲和甲片二種,甲片亦可作成手部和足部甲片, 若要製成水晶指甲歡迎提問價格,可自備喜歡的款式圖片詢問報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