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真的好好看是吧

紅色的底配上黑色的粉雕真的很美哦 記得這一天是冷爆的一天

害我卸美女的水晶卸到快抓狂 超難卸的啦 太冷了

而且美女很強哦做很長的水晶還可以貼假睫毛哩 好勵害哦

而且她水晶都可以撐很久(約有一個多月) 11/28來做的一直到1/8才來卸是不是真的很強哩

她說要不是真的指甲長太長了她還不想這麼早卸的呢 因為她水鑽幾手沒掉

是說因為要過年的原因嗎 怎麼 我這二個星期九成都是做粉紅色或紅色的呢(不論是水晶、甲片、凝膠都是如此)



粉雕有黑貓、愛心、蝴蝶結…真很搭水晶是吧 好好看哦



再來的這一款的粉雕我幾乎天天雕

不論是水晶、凝膠、甲片 他都是第一名的蝴蝶結

所以我現在雕這一款的速度變的越來越快了說

看吧 我就說了吧 最近紅色系當道呀 這一款也是呢

搭配的顏色不同 呈現的fu也不同

就看美女們喜歡那一種囉

再來給大家多看幾張首圖作品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