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金色璀璨底色+蕾絲貼紙+雪花片 相同有氣質、顯白的一款 也適合OL哦


第二款:

深粉紅璀璨底色+很多水鑽+和銀珠排成的英文字(這是客人阿娜達的的名子;聽說做完立刻越洋電話告知他餒)

也是 相同有氣質、顯白的一款




第三款:

就法式款囉;最基本的款式也是很耐看的一款加上蕾絲貼紙和水鑽更美囉

也是 相同有氣質、顯白的一款


第四款:

這一款的顏色是我自已雕出來的 有梅紅的FU加上櫻花和月兔和妹妹帶來的包包一樣的感覺

這樣的漸層真的很耐看


第五款:

深粉紅璀璨底色+黑色系蕾絲 個人覺得紅配黑果然絕配呀



除夕當天我卸甲了;不小心中指斷到指肉去超痛的
還好,我用凝膠去補甲,不然一定會痛很多天的;

而且補完立即不痛哦,超神奇的啦


中指補完後的感覺是不是看不出來呢?我給很多人猜大家都猜不出來哦



碎碎念時間

今年過年除了紅就是金;所以有拍到一些作品分享給大家看;另外因為我有時太忙忘了拍照的請見諒;也請想
拍的美女們,在我忘了拍的話麻煩提醒我一下呀


另外今年大部份都做凝膠;所以凝膠的作品照也慢慢的在增加囉,以上幾款是這二年在日本很HOT的凝膠做法
給大家參考參考~~

凝膠是比較有彈性、透氣的美甲沒有適應的問題相當適合初次做美甲的妳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