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是繼上次的海軍風後,改變的風格,美女是一位很nice的女哦和我好聊的來哦

不過 話說 我和大家都很能聊啦…,那個如果妳趕時間就不要和我聊天,不然我會動作變慢呀>"<

這一款只是將原本海軍風的藍改為果凍紅,加上粉雕和水鑽

感覺是不是變粉嫩有氣質呀,XD

我自已真的好愛這二款設計,超適合現在慢慢變熱的天氣的說....

喜歡這樣風格的美女們想參考上次的海軍風在這--->超人氣不傷甲凝膠光療-超愛這樣的海軍風

或也可以參考相簿中有更多作品哦-->凝膠指甲作品集 




接下來的這一款是我之前去給別家做之後回來改的第二款,因為她是用凝膠指甲油做的,所超薄的

對我這種軟甲的人真的很不OK,所以我只好自已把上面的光療磨掉重新加"凝膠"現在變的比較厚一些些,

但還是很自然哦,因底色我沒磨掉所以指尖的部份我加重了顏色出做漸層襯出蕾絲的層次

對改變前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看這邊-->最近不錯的作品分享內有足部凝膠

在裡面我有介紹到這一款的變身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