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看到首圖了常在做指甲的小妞們知道這是什麼了吧

答對了,就是你心中所想的"勾勒"凝膠呀

記得在多年前我還沒進這行時約有十年了吧,這種樣式很流行

不過當時只流行在指甲油上,樣式也沒有很多變時常會失敗

不過今夏愛美甲的小妞們真的有福了,這個夏天都是凝膠指甲的天下呀

所以呢,這種勾勒技術又捲土重來了呀

今天就分享幾款勾勒款給玩膩粉雕或浮水貼的小妞們參考




首先上場的是"雲朵"勾勒 基本上這一款真的好看到爆 連短指甲都可以做

是超級耐看的一款唷,現在燕子手上就是這一款呀

再來看一下雙手完成的樣子



是不是

真的很好看后,而且超有氣質的一款

加上來自日本的細細閃亮粉 真的深的我心
 
不愛奶茶色當底的小妞們 可以改成其它色或透明色

透明色的樣子 更夏天哦 透透亮亮的也很美哦

對不愛或不適用貼鑽的小妞們 這一款加上超亮款亮片就很閃亮很好看了唷




利用三種不同的顏色用在此技巧是不是更不一樣了呀

而且這樣的配色好夏天的說

我在想如果配上扶桑花 就給他好想去海邊玩是吧??

好清涼退火的款式




再來張不一樣的配色,這個配色底如果改為粉藍或白色勾勒起來就名副其實的雲朵勒法呀

基本上呢 配色不同 出來的效果就會大大的不一樣 而且這種技法每次出來的效果都不同

所以是不會和人"撞甲"的啦




再來的技法就不一樣了,這叫孔雀紋技法

這款的配色 個人是覺得很喜氣

好像是因為上面的珍珠造成的,又好像是金色亮片給的錯覺

不過 我也很愛這個技法所呈現的樣子就是了




不同的配色及不同的編排 呈現的又是另一種風情

這樣的感覺更像孔雀的羽毛呀

如果加上孔雀藍那種顏色 就變的很有民族風是吧

而且勾勒法真的可以變化出超多樣子的

讓我愛不釋手柳





再來的這個技法 就是一串心呀

哈 就是把心串起來呀 在po這張相片時

突然覺得我應該把他用成粉紅底 再加些圓點點

這樣就會變的很sweet的公主風哩

對勾勒款有興趣的小妞們快來找我呀

七月底前 勾勒單指特惠價只要60元哦 過了就恢復原價100元了哦

十指全勾另有特惠哦 心動就快來找我吧

最後附上一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