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小妞來找我時 因自已diy做水晶指甲或凝膠指甲

沒注意到前處理的方式造成指甲都有發霉的現象

原本想省錢自已做或找一些便宜的地方做結果造成指甲發霉

這樣真的很得不償失餒 也很多人有疑問說那應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因女孩問我說找到都是圖片分享看不到過程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所以今天有影片和圖解二種唷



分享的這一篇是我自已在幫小妞們做水晶指甲或凝膠指甲前處理的方法

給各位參考看看囉

因影片是用角架架相機錄的所以有些角度不是很清楚 看不懂的再留言吧



影片分享








1.手部消毒 這部份沒拍到所以請各位自已要記得哦


2.利用鋼推 推除指甲上的角質

這個要很小心且仔細的去除,怕鋼推太利會受傷的話也可以利用石英推棒來做

角角 邊邊的地方要很小心的處理到



3.剪去甘皮

用甘皮剪剪去甘皮時要很小心哦,時常看到許多人在用這個動作時一不小心就會受傷唷




4.利用磨棒拋磨甲面

做水晶指甲的話 就要用150刻度的平板磨棒來拋

如果是做凝膠光療的話 使用180刻度的海綿磨棒來拋

不要太大力 輕輕的拋就好 讓甲面有刻度即可 太大力會造成指甲變的太薄

別忘了邊邊角角也要小心的拋磨唷

這是眉角 如果邊邊角角沒有處理到的話可是會造成容易反白 進空氣的唷


5.用清潔刷 清除甲面

這裡建議用這種有點硬度的小刷子來清除比較好哦

太軟的刷刷角角去除的都不太乾淨





6.塗上「乾燥劑」或用清潔劑去除切粉(餘粉)

因為我是用YN的清潔劑所以不用再使用乾燥劑

所以這個地方可以依個人用的品牌而有小小的不一樣

有些是直接上乾燥劑或清潔劑即可

有些則是二者都要!!




7.最後塗上固定劑即可

固定劑有分微酸型和不含酸的蛋白固定劑

這邊要注意的是固定劑

如果是有微酸型的要先在紙巾輕輕的踫一下 吸一些掉再上到甲面上

如果是蛋白型不含酸的就不用這個動作啦

另外這二種都要注意的事 不要上到指緣內要有稍稍的距離才不會讓甘皮週圍不舒服

對了固定劑是來做更深的刻度並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固定的意思

所以不要傻傻的上很多層,每一指只要一層就好唷

我也曾聽過某位美甲師很可愛 撲一層粉就上一層固定劑

這真的是大錯特錯丫

好孩子別學這個唷

好了以上就是前處理的作法 下面分享的是我使用的工具啦…

工具是依個人習慣來購買 所以沒有什麼特定品牌


甘皮剪

這個有分很多種尺寸,請依個人習慣購買即可

餘粉刷

由左而右:

第一隻我個人是拿來在前處理時使用 軟硬適中 便宜又好用 沒記錯的話是30元左右吧

第二隻 很少用,因為毛是塑膠尼龍的那種很硬 39元一隻…>"<

我個人試用後覺得不合用 真的有浪費錢的FU

第三個 在美展敗到的腮紅刷價格是100元我都拿來刷水晶指甲時使用 

水晶指甲在撲完粉磨型後會有超多的水晶粉 這個又軟又舒服所以我都用
 
是說 我發現 許多美甲同好都好愛買這些小物哩


 

 

平板型磨棒

由左而右前三隻是水晶專用的,後二隻是真甲用的

前三隻很粗哦,所以不能拿來磨真指甲切記切記





玻璃磨棒 真甲用可水洗重覆使用還滿環保的哦

對這個有興的還可以把它改造變成下面這樣







由左而右前二隻是海
綿拋 刻度比較細 大部份都用在凝膠光療居多

後二隻是海綿拋和平板拋的合體 一面為平板拋 一面為海綿拋 所以很方便呀





最後就是我用的固定劑、清潔劑、清潔綿囉

下星期開始沒意外的話我每週都會來發一下去上噴槍彩繪課程的學習過程 記錄一下心得唷

有興趣的歡迎多多來逛逛我的部落格

對於今天技法分享有問題的歡迎提問 有錯的地方也請多多留言 指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