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是我九月七日~九月九月到和家人到金門去走走

這次的旅行 真是累人

走路走到翻掉,把我累慘了

我居然買了不少的當地名產

"藥"回來

這是怎麼了? 藥又不能當伴手禮呀

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獲就是體會了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

是有他的道理 好多戰地故事 驚天動地的

這三天聽了不少 都歸功那很強的導遊呀




這 梅子酥 是出自我表妹的一雙巧手做成的

不甜不膩 好入口 梅子好大一顆 給她五個讚啦

她才16歲也,就有這好手藝

相信將來娶到她的不會餓肚子啦







一共做了三盒 我阿母她們三姐妹 每人家一盒

是說 妹 妳有聽我到我內心的呼叫嗎

我要








秋季美展 敗家物真的好少好少

少到很懶的介紹




九月初到美展時回程買的印章

用來寫記事本時增加樂趣用


我果然很愛黑白馬呀





發現 我的工作桌東西很滿很亂 大大小小的盒子一堆

突想去想到 畫一畫圖 把自已需求設計好拿去訂作了一個這樣的架子

方便好用 桌面也不再亂七八糟了




買到一個好用的防水袋

因為曾有過慘痛的教訓 損失了三隻手機

所以看到了這個就下手了 是說這個還真多選擇 看到我都亂了

只好選一個有口俾的下手



打開的樣子






放入衛生紙 在水裡做測試

很努力的 壓 壓 壓





結果 真讚有防水到哦 不錯


去玩水真的不能沒有他

衛生紙 一樣的乾爽呀

我新的姓名貼紙

是恰米也 很多人不認識牠 牠是kitty的寵物啦




一共有四款哦 很可愛吧






最近去上噴槍課啦這是上課給的材料

嗯 不多 顏料已經用了差不多了 也在準備進貨了

第一天上課 試噴

我得加油努力了 這樣會不及格唷

今天九月雜記到此end

以後每個月來個雜記 記一下發生的大小事

才不會人老了 什麼都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