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凝膠作品863.jpg

 

今天的主題是小資女孩的最愛

做光療可以美麗又省荷包

開工作室這麼久了 常聽到有人問我

燕子~ 妳有沒有像團購或外面399 499 那種價位的光療

我總是回答沒有

我不希望用低價的促銷 吸引來客率

因為 我有堅持的品質

不希望用低價促銷 然後隨便做一做

這樣造成指甲的損傷 可不是我做美甲這行的本意

我的初衷是讓來美甲的女孩們

可以擁有一雙美手之外還能可以很健康


光療凝膠作品887.jpg

 

但是~  妳們的心聲我還是有聽到

所以我總是會做便宜又美麗的特別活動 價位都是一張小朋友就可以辦到的

例如 今天這篇所有的作品照

 

像這樣的單色光療 貼紙造型3指及配鑽

本期活動只要 900

如果需要跳色像下圖一樣 也只要+100元

是不是很超值

光療凝膠作品564.jpg

 

而且

來工作做指甲根本不用擔心預算的問題

可以直接告訴我您的預算,讓您在預算內

用平價讓妳體驗健康又美麗的光療系統

 

 

光療凝膠作品684.jpg .

也不用擔心 這樣的價格我會省略掉許多步驟

一樣有送精緻修剪

修型-->軟化指緣->去除甘皮

如果指甲緣邊有死皮、硬皮想要加強去除 也只需要+100 就可以升級囉

 

 

 

光療凝膠作品702.jpg

 

另外

我的貼鑽方式也是深受許多女孩們喜歡的

因為可以外露 又可以很持久

以下和一位支持我的女孩對話

真的 妳們的喜歡 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

 

IMG_1808_副本  

 

IMG_1809_副本  

 

分隔線分隔線003.gif分隔線分隔線003.gif分隔線分隔線003.gif

 

美甲造型均底膠+色膠 總計7-12層,完美呈現,不會太厚或太薄,讓美麗可以持久美

絕非會因而便宜簡單草草製作,希望我的用心能讓每位女孩都能感受到



美甲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0:00(最晚預約時間pm8:00)

工作室採預約制,請於一日前預約

每週日為公休日


預約專線:0952-505599 燕子(也可以用app或line和我做預約哦!!)

LINE ID : jimei45


 

另外我搬新家了哦

新家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

 

詳細地址 請line洽問

 

 

    新地圖-紫    

 

工作室沒有招牌哦,請初前來工作室的女孩們

到樓下後給我個電話我會下去開門唷^^ 

請保護下一位客人權益,預約時間只保留15分鐘

預約完成後如不能前來,請先來電或簡訊告知!!謝謝妳的貼心配合

 


工作室環境請參考http://jimeinails.pixnet.net/blog/post/45042848 

這是舊家的樣子,新家還沒怖置完成,等待完成後再PO文給大家看

讓大家安心 工作室採溫馨路線 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地方

初次來工作室者另有體驗價活動 詳情請上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meinails

 

 

 

想要第一手看到的女孩們

 

 

 

請鎖定新姬美粉絲團 會搶光發怖唷^0^

最新優惠和作品請訂閱新姬美粉絲團

 

會不定期的搶先發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