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凝膠作品213

這一款走的也是最近紅翻天的復古風路線

其實大家是否有發現這篇其實我早就上傳圖片

只是我居然忘了介紹

直到剛才在看相簿時才發現

我怎麼會發生這麼大的錯誤呀

 

 光療凝膠作品212

這款這麼美

這麼優

我是個大阿呆

居然讓它沒有見天日

怎麼會這樣哩?????

 光療凝膠作品211

這款紫色的底是我另外調色出來的

因為我只是個小小的工作室

有些顏色如果不足的話我都會另外自已依每位美眉和小妞的喜好

調出更適合的顏色出來

是說這個紫和這些美麗的小配件放在一起

超much

好漂亮哩

 

 光療凝膠作品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