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療指甲作品492

 

下班時間囉~今天的首圖奶茶裸色系是美甲的入門款呢

第一次做指甲幾乎都是做這色呢,因為太有氣質的啦,

不論是男、女、老、少,這個顏色可都是排名前三名的呢

 

光療指甲作品493

 

奶茶色 做成蝶古巴特的風格 真的是把氣質感發揮到一個極至了

這款美的我都不知如何形容了呀

素材都是選氣質路線,這叫人怎麼捨得移開目光呢

這也是本期特惠款唷,喜歡的女孩們快來找我唷(*^o^*)

光療指甲作品489

 

 

食指用水滴鑽設計成載項練的樣子

是小小的心機呀(總是要用這種小小的心機才能吸晴妳說是吧?)

 

 

光療指甲作品491

 

整體看起來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呢

配上些許的小水鑽、細細的亮粉來點墜

讓裸色也可以閃閃動人呀

 

 

 

光療指甲作品490

 

再看一眼

我都心動的想做這款了

要不是人家最近手痛到都裂開有傷口

無法做指甲,我真的好想做這款哦

完全打中我少女的心

(明明就不是少女,要硬要自說自已是少女)

 

這款真的很推給內心住著一位公主的妞們

真的是好看到我都一直在說他的好話呀

 

光療指甲作品496

第二款要介紹的是過年款

這麼的華麗 當然過年一定要的呀

除了紅色、金色

今年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閃亮亮的紫色呀

正所謂紅的發紫咩

妳說是吧????

光療指甲作品495

這款紫色本人除了超閃亮

也是相當顯白的一款唷

配上白色玫瑰及單指跳色

是不是顯的好迷人哦

我在拍照時一直被單指跳色給吸引了,

內心總有怎麼可以這麼有心機

好吸晴呀的念頭

光療指甲作品494      

再看一眼整體的感覺 

是不是

閃亮亮

 

光療指甲作品488

再來 這款

是毛呢風也…

而且和別人不同的是…

我們走氣質路線唷

 

光療指甲作品487

在畫毛呢風的指甲中還偷偷的藏了金線

我只能說…

我是心機女啦

總是會偷偷的放點什麼

讓大家悄悄的愛上每次的造型呀

足部光療作品089  

同款

在腳上也可以很毛呢唷

^.^

光療指甲作品485

冬天 怎麼可以少了雪花

妳說系不系呀

而且藍色的底配上白色的雪花

就是如此的跳色

 

 

光療指甲作品486

這樣的配色

一點也不顯黑呢

 

 光療指甲作品484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

   

   光療凝膠作品469

這款是配的真是低調的奢華風呀

有種晶透感

讓美 不只是美

 

光療凝膠作品468

華麗中帶著古典系的奢華

做膩了一般款

也可以考慮像這種

晶透古典感

光療凝膠作品467         

整體看起來

是不是相當的不同

視覺也是很吸晴

 光療凝膠作品457

最後...

這款是怎麼也要好好的說一下嘀

這是一款走氣質路線外還一定要的閃閃亮

法式真的也是不分男、女、老、少心中的前三名丫

只是因為當新娘子 一定要來個閃亮亮呀

所以配上金色

整個提升了質感呀

讓氣質中還有種高貴又不低俗的感覺

 

光療凝膠作品456      

貼紙也是選有古典美的金縷風

就讓從女孩變成小女人的妳

在這一天能閃耀動人…

 

光療凝膠作品458

 

最後來看一眼整體的效果吧


「新姬美造型美甲」一年一度的新春活動開始囉

本期有許多超值活動有:

1/22前預約1/30-2/8的妞們可享

早鳥優惠三選一(免費基礎保養、免費水鑽造型、特惠八折up...)

和滿額抽獎打卡折價…等等。

詳情請見

http://jimeinails.pixnet.net/blog/post/83722518

 

新春預約活動日1/30-2/8,因近過年,請女孩們提早預約以免向偶

 

美甲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0:00(最晚預約時間pm8:00)

 

工作室採預約制,請於一日前預約

 


預約專線:0952-505599 燕子(也可以用app或line和我做預約哦!!)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
59號(漢宮大樓樓上、上海商銀對)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工作室沒有招牌哦,請到樓下後給我個電話我會下去開門唷^^ 

 

請保護下一位客人權益,預約時間只保留15分鐘

預約完成後如不能前來,請先來電或簡訊告知!!謝謝妳的貼心配合

 


工作室環境請參考http://jimeinails.pixnet.net/blog/post/45042848

 

 

 

初次來工作室的女孩,另有初次體驗價活動唷

 

體驗活動延長至2/8唷

 

101-12月體驗卷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