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片造型120

今天要甲介紹的是超華麗新娘風

這款一推出就深受大家的喜歡

所以推出後一連再做了二款類似款的小改版

所以今天二款一起po上來哦

原來的可見

[ 甲片 ]今天的作品,走新娘華麗風…

 

 

甲片造型125

 

訂作甲片我都會贈送

1.甲片膠一瓶

可以用60元的換購價 改成專業用大瓶膠 (附刷頭的那種)

2.說明書一份

3.閃亮水鑽一份

4.櫸木棒一支

 

 

 甲片造型124

我在這做這款時

內心一直想著

這款也太美了吧

尤其是在貼左、右手的中指時

整個自已被燒的很

愛翻了

 

 甲片造型123

上方的中指整個就是重

哈哈

因為我用了立體的蝴蝶結、造型鑽、珠鍊…

整個就是美翻了呀

 

 甲片造型122

這樣的角度看 超華麗的

好喜氣餒

 甲片造型121

 

不同燈源拍的感覺

  甲片造型119

多看看幾個角度吧

  甲片造型117

 

甲片造型116 

 

 

甲片造型115

 

-------------------------------------------------------------------------------------------------

 

小改版二

這一款超費功的啦

你看看

大姆指的花兒是我一片一片的用粉雕慢慢做的餒

為了漸層感 我可是用到眼睛超酸的

這是一款超費功夫的甲片呀

 

甲片造型130

 

再來請注意中指的甲片

我有放網紗的蝴蝶結哩

這也是我將網紗截一片下來製成的

再貼上造型鑽呀

 

 甲片造型129

下方的中指

也特地加上了水滴型的水鑽

做出有宮廷風格的感覺 更加華麗啦

 甲片造型128

 

不同角度再來一下

 甲片造型127

整體就是美翻天呀

是說我做完這二套 整個快虛了

這二套都是很費功夫的甲片

希望收到這二套甲片的新娘子

可以喜歡我的用心的設計

那麼今天的華麗風就介紹到這 下次見囉

 

 甲片造型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