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凝膠作品343

今天的首圖美翻天了

在做的過程中 我一直直呼這也太美了

手也美 腳也美

這二款都是改自雜誌款 而且是不同本哦

沒想到居然搭的如此的剛剛好

我超愛的 也好適合夏天去渡假的款式呀

 

足部光療作品056

 

這次的款式一直讓我有種奇妙的感覺

就是…

很甜美 但又很高雅 而且還很度假風也

這一款的cp值也太高了吧

 

光療凝膠作品344

配色真的很優秀呀

那個手部粉色系一直讓我有奶昔的感覺

藍色則用帶亮粉的嬰兒藍 和珍珠搭配

怎麼這麼美呢

 

足部光療作品064

再來看這足部光療的款式

因為我的相機是新的 還不會調色

把拉花的美給拍出來

不然實際更優秀

正翻了

(我詞窮了…真的太喜翻了啦)

  大拇指的配鑽和中指的拉花讓我們二個愛翻了

 其實細看 四指的拉花配色都不同哦

這樣讓的做法讓配角不只是單調的配角

但又不會強了主角的風頭

太優秀了這款 我實在是超滿意的說

偷偷預告 等我從花蓮回來 還會再來po這一款的改版介紹

 當晚也有女孩也愛翻了 所以當晚就做了改版

而且改版後的也超優秀 害我很難取捨 我下次就決定也要這一款(握拳)

等我三天回來後介紹改版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