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粉久囉,最近真的比較忙所以都還沒來po最近的作品...

我家老頭問:究竟在瞎忙些啥米?

我:在忙著整理新貨、忙著做客人、忙著看新聞、就這樣亂瞎忙著就荒了我的小部了,對各位有在留意我部落格的美女們感到粉抱歉

話說回來這幾天看新聞都會令人心情很低落說

利用現在有空就來po最近很喜歡的作品,今天就先來幾張最近的水晶指甲作品

首先第一張 我自已本身很喜歡,滿適合低調典雅的姐妹們唷,水鑽可以再多一些就也很適合拍婚紗用啦




再來的第二個作品我覺得很有春天要迎接夏季的風格,有種很甜蜜的感覺(圓點點這幾季大大的流行中~~~)

適合可愛系女孩





第三款樣式實品比相片好看很多,實際超閃亮的啦,有符合美女客人的要求,閃到一個不行

個人覺得滿適合愛很閃亮很個性的姐妹們哦



最後是最近燕子我自已調的一些水晶的顏色,最適合春、夏了 而且會讓手很顯白哦

個人心中的第一名顏色是大姆指的粉色系,各位姐妹們 妳愛哪一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