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詞窮的啦,都不知怎麼介紹作品了

這一款是一位美女店長的手唷,話說我看到她時覺得她給我的感覺和某藝人滿像滴

(想不起來是誰?我實在是老了記憶力不佳不佳啦)結果她跟我說她同學好友就是林子萱呀XD

是說我最近和演藝圈有點小小的…上次才撿到一隻I PHONE 4是一位歌手的說

離題了,這一款的底色是人氣色唷,配上藤蔓真的很不賴吧^^

台灣台中 BLACK SKY日本龐克服飾專賣店這是她們店的部落格,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唷



這一款哦該怎麼說呢 我個人是覺得滿夢幻的呀 水鑽改成施華洛世奇的話滿適合新娘來作的說
 
長度也很夠,花也大 很吸睛的啦




是說 幫美女做的這一款也太太太華麗吸睛了 你說是吧是吧

這是美女第一次做這麼長呀,我就一直加很多水鑽這樣才會很好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