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啦
這次又積了不少不錯的作品沒po呀我
今天的首圖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哦,拿她當首圖是有原因的呀,因為真的很俏皮的一款,個人很甲意柳



越看越好看餒,這次我進很粉多俏皮風的貼紙唷,有喜歡的美女們要快點來唷,慢了就沒啦



這一款也很不錯是吧…是仿雜誌做的唷,雙色系做起來的感覺果然比單色更有味道呀







接下來是優雅款啦,給愛美美的很優雅的妳參考囉,介紹太多優雅款啦 我詞窮囉
,就請美女們自已參考呀





這一款的顏色果然一直很暢銷呀,做完超顯白的啦,配上這次進的珍珠很好看哦,美美美

這次進的這批的珍珠顏色超美的啦,很自然唷
實品的光澤美翻了,好多人都很愛餒








哈哈 這是我的手啦 因為底是給別人做的,沒有很滿意所以回來後用這次進的素材自已改造了一下

不然說真的超想給他卸掉的說


這這這....經典不敗款,許多人都愛的一款


最後分享的一款就是足部凝膠,天氣漸漸變熱啦美女們可以準備來做足部凝膠啦,這個可以撐很久的說比手部的還久哦

現在足部凝膠有做特惠哦原價2100元的款式現在只要1299元,非常超值哦~詳見最新優惠或來電洽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