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 的單色可換筆芯原子筆 改造前忘了拍

不過我有其它隻所以過二天有空再補給大家看一下有貼鑽和沒貼的差別

改造後 我本身是超愛的啦 因為滿滿的鑽,而我現在用的皮夾剛好有個地方是設計放原子筆的

又是黑色長皮夾,超亮眼滴,每次拿出來要簽信用卡時總是詢問度爆表



 

再來一張 近拍圖,是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ss7的尺寸貼出來才會這麼密,也才夠閃亮

看的出來我用很小的水鑽去貼的吧?

好像有一仟多顆哦,當時有算,現在忘了…是幾顆水鑽丫





這是我前些日子買的很可愛是吧?

本來想說要貼鑽的,但一直沒時間丫,下次有時間貼好再來一篇

改造前後文


 






一樣是uni的筆 但這上圖和下圖都是限定版,五色入

約半年前我在中友買的,後來有客人想請我幫忙買然後貼鑽但~~~~

一直買不到,直到前二天有看到又出限定版款

但只剩黑色所以我就沒有再購入了,因為實在不是我的菜呀

這二隻用了不同的鑽和不同的貼法

上圖用的比較大顆 單一色

下圖的是比較小顆,二色去貼 我自已是徧愛下圖啦

因為水鑽比較多










很三八哦

連剪刀都水鑽蝴蝶款也,不過這隻很不勸敗

真的很不好用,又不便宜,我忘了是多少啦就比那種一隻39元的還不好用

是一隻中看不中用的剪刀

旁邊那隻尖尖的凝膠調棒 小貴 而且也不是很優有上當的fu



最近新購入的愛心行事曆 這本算不貴吧 75元 厚厚的一本可以寫超多個月的說

剛算了一下有內頁有三種頁面,每種有15張哦,是說這樣要整整用三年也才用的完丫

中間的愛心是立體的唷觸感很柔旁邊還有顆小水鑽

哦對了 這個合起來就成了筆記本了說,出門帶著它也滿方便的




內頁第一款的樣子 滿滿的愛心丫 需自行填入日期 不怕浪費





自已填上日期的後的樣子



好像太過了哦

連計算機都是粉紅色系啦



我本來有一台白色系 但因找他找很久找不到 一時不知被我放哪

所以買了這台後…

居然就找到跟我很多年的小白 所以小白一樣在工作室服役

而這台則收進我的辦公桌^^



後來

後來發現滿多店家也都用這一台也

寫到這 突然覺得怎麼整篇都是粉紅色系??

所以今天是粉紅大集合嗎?

還是 我現在深受粉紅色系中無法自拔





EDN

是我超多年的藍芽 換了好多隻手機了 他還是跟著我

很好用,鑽貼了多年才掉一顆,最近很忙所以都還沒補上

因詢問度很高漲 所以也把它放上來

雖然有些髒了 不過用酒精清潔過就會又閃亮亮啦

不過也是得等我有空啦

今天的粉紅大集合就到此囉

下次再會~~~

對我相片中的筆記本有興趣的可以看

 我的閃亮亮文具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