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分享最近大家都在問的--->我的記事本

每一年我都會買一本筆記本來記事情(沒辦法;我的腦袋實在裝不了太多東西)

我買的筆本記有個原則就是一定要活頁式的
;因為我是實在太會亂寫亂記了,而且這樣在換年度時

也會很方便;直接把還有用的資料移過就就好了

首圖是我最近買到的,原本是沒有鑽,後來我加工上去的,而且他的釦頭是磁釦平面式的看不出來

所以很美;加上幾顆閃亮亮的水鑽就很有質感囉





原本長的是這樣子滴  品牌:keny



市面上的內頁都不是那麼符合自已使用,所以這幾年我都自已設計,連分隔頁都是

方法很簡單,只要在電腦上用word去編輯印出來再用打孔器打個孔就行囉

如果沒有打孔器的話就買市面上已打好六孔的紙張就行了,不過我算過如果全都都要自已設計及常要用到很大量的話

不如用a4紙印好後再剪一剪用萬用型打孔器打孔這樣比較省錢,而且紙質也可以用好一點厚一點滴

我有個同學看到我的內頁就叫我把我的檔給她,她也要改一下印出來用,因為這樣真的比較適合自已用呀

又不浪費說



裡面的樣式;可以放四張信用卡什麼的;及相片一張;側邊還可以放些收據之類的



放筆的地方因為做的有點小所以放不下四色筆,所以我放的方式就不同也因這樣我多了些空間可以放像皮擦




放筆合起來的樣子,我超愛的啦;因為怕掉鑽也怕記事本會髒掉,我會快去找書套來用滴^^




再來這本其實就是首圖的第一代;買了二年多三年了,是2009年用的

這本我總計買了三本;一本a5自用;二本隨手本送朋友

因為他們是都要外出放包包所以買太大本真的就很重,隨手本就很剛好

是說,這本我有加書套哦,是因為我送朋後隨手本後她發現隨便丟會掉鑽;她很心疼

所以在某一天她去逛書局時看到現在書套超多尺寸的,她買來用後覺得效果很好,就介紹給我

不過因為這本因為超大本我很少帶出門,都放書櫃中鑽也才掉一顆





內頁的樣式同樣是自已設計的;內容同首圖的內頁;是說整個失心瘋呀我,還是貼鑽



我的第二本;這本實在沒啥可介紹的;因為不是我的菜一看就知了吧;失心瘋亂買的;

2010用的但用不到半年我就買了首圖那本,因為這本我真的不是那麼愛

雖不是我的菜;我還是硬要貼鑽啦



對了如果要加書套的話記得在放卡片的地方自已割一條線呀(我劃線的地方)

不然會放不進卡片之類的東西哦



我的計算機;鑽貼了三年了;沒啥在愛惜的使用;水鑽也才掉了幾顆




我的愛筆和像皮擦;我真是中毒超深的哦?都是鑽呀



是說我真的瘋了;這是我家的感應釦~~
變身後






變身前的樣子
 


正面是
有點立體感的冰淇淋看的出來吧?



背面…



我的愛機 是說他真的很好用之外 他是全白的手機 完完全全我的菜呀 (就是這個原因才買他的咩)

前二天去逛一中時看到的毛球球好搭我的手機,想說很便宜就忍不住的入手




最後用我的小熊來做END

市面上的熊最小隻的大部份是用3MM的珠珠去做的

我的則是特去訂2.5MM的奧地利水晶串成的;因為是加彩的串到我快瘋了

他陪了我大約有一年以上了,我真的很愛他說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