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凝膠作品261

首圖是人家最近剛購入的bb霜

真是好用 很喜翻^0^

光療凝膠作品260

這次會做可愛小熊完全是被一個女孩放火給燒到

話說 她的皮膚好白皙 做完超美的 所以我被燃燒了

這小熊放在指甲上 怎麼這麼可愛啦

犯規 犯規啦

讓我不常做可愛系指甲的我淪陷了

女孩們

看我一一介紹吧

  光療凝膠作品252

就是這一款 放了熊熊的烈火 燃燒了我

白色是如此的搶眼

顯的小熊可愛翻了天

也讓的美樂蒂好出色

美樂蒂也是我的心頭好呀

我的名片座就是美樂蒂呀

離題了 跳回來看指甲

  光療凝膠作品254

 

用 黑色工筆彩繪浮水貼紙和水鑽平衡一下 過於可愛的風格

整體感就顯得可愛又帶點成熟

嘟嘟好的可愛系

光療凝膠作品251

光療凝膠作品255

有了上面那款 立即有人做了這個小改款

因為 美樂蒂太搶眼了

所以將美樂蒂全改為小熊 這樣就可以低調一咪咪

 

光療凝膠作品256

近看 是不是很可愛

 光療凝膠作品253    

 

 

光療凝膠作品259

被上面二款燒到後

我自已也想來一下 也就是首圖那款

我自已就低調一些些 

光療凝膠作品258

 

這款有別於上面二款介紹的熊熊在於「跳色」

大姆指和中指的顏色是我另外調出來的顏色

類似裸膚色 但又帶點淡淡的粉紅

別於一般裸色系 細看就能看出不同的地方

這個顏色和蕾絲根本就是好朋友

是越看耐看的好顏色

 光療凝膠作品257

 

用白色放置小熊能更顯示出熊熊的可愛和生動

再加細細的亮粉來跳色 就能讓整體加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