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原則  

最近好多人都在問我,我究竟是不是吃減肥藥

不然怎麼瘦這麼快??

(我真的沒有吃啦,吃那個太傷身體了,我不敢,我是俗啦)

不過各位朋友這麼有興趣,那麼今天先告訴大家五大原則好了

而且用這個方法 身體會變的較健康、意外的發現皮膚也變好了呢

至於細節容我日後有空會再慢慢告訴各位

想要看我每天吃什麼,體重變化的人除了幾位好朋友的要求之外,其它的拜托有耐心一些

我…再減一些些再公怖好嗎??? 因為我會害羞啦,那體重真的不太能見人啦

  • 守則一: 每天三餐,每次進食時間不超過60分鐘

跳過任何一餐,新陳代謝會遲緩,不易達到平衡(我的經驗…如果真的沒吃隔天甚至會增加個0.1~0.2kg, 所以一定要吃「三餐」)

  • 守則二: 每餐都從蛋白質吃起一定要照「正確」的順序吃

不要刻意的減少份量,因為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在體內結合可以燃燒脂肪

進食順序: 蛋白質(肉、魚、雞蛋…等)--> 碳水化合物--> 水果

  • 守則三:餐與餐之間要間隔五個小時,期間不可另外進食

吃過東西後血糖和胰島素都會增加,但要等到血糖和胰島素降下,才會開始燃燒脂肪,間隔五小時用餐可減輕消化系統的負擔,若餐與餐之間另外進食,會影響脂肪燃燒的速率。(執行期間會餓的話可食用「無糖高纖裸麥餅乾」,但我沒吃過哦)

  • 守則四:每天的最後一餐在晚上九點前吃完

體重減最多的時間就是在睡覺的時候,因為這時燃燒的脂肪最多,所以戒吃消夜吧

  • 守則五:每天至少喝二公升的水

餓的時候多喝水,最好是溫開水或冷開水,不要喝冰的我的經驗:晚上八點前喝足,

下午3:00~5:00喝最多,代謝的最快,因為這段時間身體是走膀胱經禁喝果汁、酒、花茶,

最多只能喝三杯的「不加糖的綠茶、紅茶」或咖啡

 

今天就先分享五大原則啦,我要出門去囉,有問題留言吧不好意思害羞的私訊給我
我會盡我知道的告訴妳^0^希望這五大原則可以先讓各位了解這個方法的基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