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瘦健康 就從蔬菜、水果開始

昨天我已經寫了一篇五大原則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了

然後有人傳私訊說他很有興趣,很想快點開始就叫我快教怎麼開始吃

所以為了她今天就來一篇怎麼開始「吃」

要準備執行這個「代謝平衡法」(以下簡稱MB)總計有四個階段,今天就從第一階段開始說

  • 第一個階段 身體準備期就從蔬菜、水果開始吧

這個階段需要有二天的準備期,主要目的在於清腸與排毒,讓身體完全清理乾淨

  • 有三種選擇:全蔬日、全果日、全馬鈴薯日,皆依份量分為三餐食用,餐與餐之間需相隔5小時

,每餐進食前30分鐘先服用輕瀉劑(這個我就沒吃了,但醫生有說是要的,我想就隨個人囉)

  

準備期01

 

  • 選擇全蔬日者:全天總量1.5KG, 分成三餐吃,只能用天然佐料。例如:海鹽、生辣椒、胡椒、蒜...

可用生菜、水炒、水煮、清蒸等方式,不能用油炒 記得:醬油、沙拉醬、番茄醬…等加工調味料不能食用

 

  

準備期02

 

  • 選擇全水果日者:全天總量1KG, 分成三餐吃,可食用各式水果

容易肚子餓的人最好避開水果日,或盡量選甜度較低的水果…

(我的經驗芭樂和蘋果真的不錯,不過呢第二階段開始天天要一顆蘋果,

所以避免吃到想吐這天還是別吃蘋果>"

  • 選擇全薯日者:水煮馬鈴薯1.5KG,分成三餐吃

不可用奶油、「鹽」、只能用天然佐料。例如:生辣椒、胡椒、蒜...

記得:醬油、沙拉醬、番茄醬…等加工調味料不能食用

 依我的經驗經過這二天,第三天起床量就會瘦個1-2KG啦,會是很開心的結果

我自已二次執行都採是全蔬日、全果日各一天,沒吃過全薯日

一開始真的會餓,建議找個週休二日時執行吧

對了如果是「女孩」要開始執行MB需等生理期結束再開始執行哦

真的沒辦法辦到四個階段者,可以依五大原則來吃這樣也有朋友一個月瘦2-3KG

這個方法是在改變生活、飲食的習慣所以對健康很好,希望這篇分享能幫助到想減肥的女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