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40512414cc06b4  

哇~~~ 不知不覺 過農曆年的時間到了呢

到了過年就是一定要到處走走 才叫走春嘛

所以別忘了準備好穿新衣買新鞋之餘也要記得來找我把指甲做的美美的唷

還沒有想法的妞們

今天我可要好好的介紹一連串適合過年的款式囉

我們就看下去吧

 

03

 

首先上場的不是指甲唷

是紅包也

這是燕子做美甲工作室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辦抽紅包的活動也

雖然不是什麼大禮

但希望讓來找我的妞們都能在新的一年開心連連

就當作是一個好兆頭唷

2/1-2/8 一共有八天,消費滿1500元者可以抽一次唷

內容物超很實用哦

這麼歡喜的活動要記得快來約我餒

穿搭 (4)

 

過年嘛 總是少不了 紅、紫、金…等閃亮亮的元素

這樣的配件更是少不了

那麼 指甲呢?該怎麼才能相襯呢?

01  

 

 

今年特別抓了空檔設計了幾款很適合過年的造型水鑽款給大家參考

搶眼的奢華感、低調的華麗風這套甲片通通一次滿足

 

因為二月也是情人節,所以今天主題是一次發二種

適合的款式 就一起通通放上來給各位妞們參考囉

 

 

 

 

 穿搭 (3)

 

即時穿搭有黑、有紅這樣的風格都很適合呀

 

 

 

 

 

 

02  

 

紅的搶眼、黑的大方

過年 …就是要這麼吸晴 才更迷人 舉手投足間

就是眾人的焦點

   

光療凝膠作品483

像這樣簡單、有質感 卻又有閃亮亮的水鑽

這 也是一款低調中的華麗?? XD

這款很奇妙很適合在低調主題中出現

但 卻也和今天的主題很合適

所以 我也把它放進來了

真是很適合情人間約會、家人聚餐

光療凝膠作品475

 

用大大的水鑽和璀璨亮粉作出布鈴布鈴的風格

再用粉嫩的水印禮物款貼紙 就有種過節的氣氛呢

大大的水鑽鋯石 超吸晴

 

光療凝膠作品495  

這款璀璨紫 是新色唷

過年嘛 

這樣的亮眼的紫是少不了滴呀

配上金色和閃亮亮的水鑽 就很有紫醉金迷的fu

光療凝膠作品464

紅底配格紋 有著濃厚的冬天感

因為有紅有金

所以在過年很也適合唷

在低調的色彩中 放了許多水鑽和立體蝴蝶結

想不吸晴都難

光療凝膠作品461

金色系 搭成縷空感

即特別又喜氣

 

光療凝膠作品460

金色和紅色的搭配

不論是長指甲還是短的

都有種華麗感

光療凝膠作品428

 

光療凝膠作品407

搶眼光療又是造型鑽這樣還不夠再加上配鑽和工筆彩繪貼紙

整個就是華麗到一個不行

是不? 真的很華麗吧

除了閃亮亮的水鑽外,還有粉雕餒

整個就是搶眼翻了

這樣的款式過年怎麼可以少了他

光療凝膠作品393 

再來的這款反法式,我也是超愛

這樣有點秋冬的FU,又不是這麼的秋冬,感覺別有一翻味道

一樣用很多技巧的雙手,讓我費盡了苦心

但看到女孩開心的表情,我的辛苦真的沒有白費呢

大姆指反法式+上羽毛及寫真蝴蝶貼紙

整個整個就是氣質路線嘛,這是款質感又華麗型的款式

也很適合過年唷

光療凝膠作品366  

大大的水鑽鋯石 超吸晴

光療凝膠作品322

 

寶石也都特地選各種顏色來與寫真羽毛做搭配 更有異國風

小姆指還用金薄來做出華麗感

是說這款我做完後喜歡到翻掉呢

真的好愛這樣的感覺

好有渡假的fu

光療凝膠作品303

混搭風

小法式的作法 

用神祕的黑和誘惑的紅

與現在最紅的復古風貼紙做搭配

為了不要顯的太冬天

再用五彩亮粉來跳色 這樣可愛又有氣質的搭法

真的很美賣

 

水晶指甲作品183

風格大不同 玻璃水晶 

 

這次用最近紅翻天的實真貼紙來搭配

 

做出喜氣洋洋的指甲

 

京都風貼紙和我們的農曆年好麻吉

 

成品就是走過年路線嘛

 

而且做這樣去賞櫻也好有日式系

 

這一款我也好想做哦

 

誰能幫我呢

 

(是說不能去日本,也可以這樣子過過癮呀)

光療凝膠作品209

 

一樣的風格

作成光療款

 

光療凝膠作品198

有濃濃的京都風 讓過年 更有FU

光療凝膠作品186

 

這一款是用最有話題的寫真貼紙製作而成

這一款貼紙真是高檔極了

一張貼紙就要要1200大洋

真是貴到一個不行,但他貴的很有價值呀

作出來的指甲超美超正點的啦

小妞快來試看看哦

搭上招財貓立刻感覺過年打牌會很威??

 

光療凝膠作品179

這個是用浮水印貼紙「中國臉譜」+暈染技巧所設計的

因為是過年咩來點紅色底,作出喜氣風

一整個就是年味十足啦

 

光療凝膠作品174

年年有餘(魚)配上

招財貓粉古錐餒

 

光療凝膠作品162

不想太可愛的風格

也可以來個

花開富貴??

 

(打到這…我想我真的詞窮了)冏~

光療凝膠作品157

 

 



像這樣的璀璨款

是女孩們的最愛之外

男生的接受度也很高哦

情人節的話做這樣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光療凝膠作品151  光療凝膠作品123

粉色系也能很波希米亞風

用勾勒的技法搭配夾心貼紙和施華洛世奇水鑽做出粉粉嫩的波希米亞風

用很亮色系的水鑽來增加顯眼度

完成後個人超級甲意的說

尤其是夾心黑色貼紙的表現,實在是太出色了啦


光療凝膠作品117

粉嫩系一向都是女孩們的最愛

 

 

光療凝膠作品080

 

這樣的低調感

尤其是男生們的愛

所以 情人節或過年走春怕太高調

像這幾款也是不錯的選擇

    光療凝膠作品066

好有穩人節的味道呢

 

光療凝膠作品033光療凝膠作品037

光療凝膠作品064

立體粉雕蝴蝶結、水玉點點及水鑽

呈現的是可愛風的感覺

 

光療凝膠作品059

超HOT的素材雙色玫瑰+圖藤感覺超有古典美的餒

加上閃亮亮的施華洛世奇水鑽,讓皮膚顯的更白皙也且很耐看

  光療凝膠作品024

光療凝膠作品240

光療凝膠作品023  

最後這款

整個就是過年款

這麼搶眼、喜氣

 

以上的款式通通都是燕子做過的作品

一次選出來 給大家參考 適合過年的款式

這樣大家過年就不會不知道該從哪個方便去下手囉

那麼

請各位多多支持哦

我就不再多言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本月主題介紹就到這邊,我們下個月再見囉^0^

最後別忘了趁著過年前快找我把指甲用的美美滴唷

 

 

 

美甲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0:00(最晚預約時間pm8:00)

工作室採預約制,請於一日前預約


預約專線:0952-505599 燕子

line id: jimei45 (也可以用line和我做預約哦!!)

 

 

工作室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59號(漢宮大樓樓上、上海商銀對)

工作室沒有招牌哦,請到樓下後給我個電話我會下去開門唷^^ 

    地圖  

 

請保護下一位客人權益,預約時間只保留15分鐘

預約完成後如不能前來,請先來電或簡訊告知!!謝謝妳的貼心配合


工作室環境請參考http://jimeinails.pixnet.net/blog/post/45042848



初次來工作室的女孩,另有初次體驗價活動唷 活動延長至2/8止

 

101-12月體驗卷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姬美造型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